恭喜同學托福考高分,寫作這個項目,有練真的有差。念一所好的學校,能改變你的ㄧ生,所以要大家都要好好準備啊。


恭喜Sherry拿到了托福高分。寫作W27分不容易。靠的是勤快練習。
她還在信中表示,教練給的托福獨立題185範文裡面的題目,有出現在她的考試中。
手中還有這些講義的同學,不要忘了每篇範文都要熟讀且寫「梗」簿。

Siena 昨天寫信告知教練,
申請上了北京大學與法國知名大學巴黎政治學院Sciences Po的Dual Program.
她應該是台灣第一個申請上這個Program的台灣學生。教練很替她高興。
好的大學研究所都會有英文口試,教練之前還幫忙擬稿與傳授些口試技巧。
學生自己努力更重要。恭喜這些同學。教練真的很開心。


考好托福與GRE或GMAT才能申請到好的學校。一流大學的畢業證書,是將來就業的第一把鑰匙,好的大學與所謂的二流與三流大學的最大差別是同儕(your peers),大多數的我們都是遇強則強的,所以同儕能力好,學校的要求高,才能讓自己念完書之後更具競爭力

美國的Subpar colleges(二三流大學)一堆,這些學校的學費也沒有比較便宜,所以出國念書,真的要好好準備,不要草率選擇。大多數的我們一生只會有一次的高等教育機會,所以不要拿錢跟時間開玩笑,認真準備考試,不要投機取巧。




留言

  1. 使用了服務而不付錢,就代表台灣這個社會不夠成熟。像柯文哲說的,台灣不是一個誠實、守法的國家。可能是台灣民主歷史還太短,還需要時間吧。

    回覆刪除
  2. Hi ShihHsing,

    是啊,畢竟這些人是少數。不給錢事小,但枉費了教練那麼認真地指導,心靈受傷與信任的背叛更令人感到難過。柯文哲阿北不曉得會不會出來選總統...啊,扯遠了。

    回覆刪除
  3. 教練辛苦了,謝謝妳為我們的付出!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辛苦教練了!
    (還在努力的Chris)

    回覆刪除
  5. Hi Wayz,

    感謝你的鼓勵。持續寫部落格真的很需要一點motivator.

    回覆刪除
  6. Hi Chris,

    希望你最後美夢成真。好久沒聽見你的消息了,有空記得寫信給教練喔。

    回覆刪除
  7. 謝謝教練, 教練辛苦了!謝謝您一直為我們付出許多心力!

    回覆刪除
  8. 感謝Erica, 真正喜歡的事情做了都不會覺得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