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魔句English collocations 教練重新上傳給需要的人用力下載!腦袋裡面有足夠的句子排隊,英文口說寫作才會一路順暢。

gif - Giphy



熟背句型是讓我們開口講一種新學習語文的最快方式。如果你的英文學了十幾年,但老是覺得開口說英文很卡,可以下載這份講義,讓你熟悉英文常用各種主題的口語魔句,牢記句型之後,可以將句子排列重組,死背活用雙管齊下,如此累積實力,之後才能暢所欲言

請大家多看多記,反覆熟記例句,並且找機會開口說英文。無論是托福口說考試還是日常溝通,再也不用擔心辭窮或是同義反覆的窘境。

下載英文魔句請點我


講義已經增加至72頁,內容涵蓋各式生活主題,快下載完整檔案。
每日魔句、日日精進。












留言

  1. Hi coach!
    I am doing some exercises on collocations to improve my English oral skills!
    實在是太熱血了!
    Blair

    回覆刪除
  2. Hi coach!
    第5張投影片make a phone call的例句說I've got to...
    是英文口語裡話都習慣加got嗎?
    因為我有上網查了一下have to跟have got to的意思好像一樣
    那為什麼要多個got?
    Blair

    回覆刪除
  3. Hi Blair,

    have to 跟 have got to 意思都一樣,have got to 比較口語一些,所以I've got to make a phone call在對話的時候很常用。差別只有這個。寫作的時候就不用got了。


    論英式英語, have got to多用來說須做的個別事情, have to則說經常須做的事,例如:(1) I have got to answer this question(我得回答這個問題)。(2) I have to answer questions every day(我每天都得回答問題)。不過,這個區分並不嚴格。我們甚至可以兩個說法同時使用: I have got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I have to。

    在問句或否定句中, have to會用 do做輔助動詞( auxiliary verb),例如:(1) Do I have to answer?(2) I don't have to answer。 Have got to則用 have做輔助動詞,例如:(1) Have I got to answer?(2) I haven't got to answer。

    說過去,英文多用 had to,很少說 had got to;說未來,更只會用 will/ shall have to,不可說 will/ shall have got to。

    希望上面的解釋夠清楚。

    Have fun learning!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小鳥圖喔
    我最喜歡左中那隻
    下巴好可愛

    回覆刪除
  5. 哈哈Regional,

    經過你一說,我才發現鳥長得不太一樣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