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搞懂的英文。灰色的英文 - Gray or Grey到底哪個字才對?


答案很簡單,其實兩者通用。美式英語多半使用Gray這樣的拼法,英式英語則慣用Grey這樣的用法。想要記住這個原則很簡單,England = Grey (有e)至於美國則是America = Gray (有a)
上篇文章還介紹了這個字的由來。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詳細閱讀。

http://blog.dictionary.com/gray-or-gre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