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英文文法再次上傳給需要的同學,文法懶人包內含13個章節,多達54頁的檔案可以一口氣一次下載!


無痛英文文法(文法懶人包)這個單元目前已經全部整理成一份檔案方便大家下載。記得文法是語言的骨架,一定要把基礎打好,英文才有可能繼續進步,該花的時間不要省,從今天起慢慢念,勤複習,才會看見成效。這個單元將來還會持續推出,歡迎大家隨時來部落格逛逛下載好康。


下載無痛英文文法Chapter 1-13請點我

留言

  1. 看完Chapter5,突然覺得the好難...
    以前我以為只要是名詞前面都一定要有冠詞,所以我都很努力非得加個什麼在名詞前面,現在才明白都是畫蛇添足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