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NPR! 現在應該下載了Now Algorithms Are Deciding Whom To Hire, Based On Voice 聲音決定你會不會被雇用?這樣的方式其實有根據啊。






如果檔案不能下載,煩請留言給教練。現在Blogger都會因為安全理由讓舊的連結失效,我已經將這篇重新上傳了,想要下載檔案的同學可以下載囉。

下載檔案學更多!

留言

  1. 教練您好,需要存取權的有聲音卷和填空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重新上傳了,試試看這次可不可以下載。

      刪除
  2. 教練你好~再麻煩教練核定權限~謝教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再試試看可不可以下載。我把舊的連結都砍了,重新上傳新的連結。Blogger真的很高拐......

      刪除
    2. 謝謝教練~~可以下載練聽力了!!

      刪除
    3. 好喔,感謝告知。將來都會重傳檔案以免又有問題。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