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口說Lesson 2 補充講義這裡下載喔。一定要熟讀教練寫的口說真經與範例答案,提升你的考試戰鬥力!

Gif - Pinterest
Dear Class,

今天上課示範的「串字成句」與「英聽筆記練習」都只是一開始的方式,我們還沒有練完喔,所以大家不要心急,之後每周我們都會多練一點,用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大家都熟練。方法正確之後,大家回家自修也會覺得比較有把握。你也可以把教練敎的跟其他老師敎的精華整合,形成一套自己的筆記系統。

記得回家後使用固定的聲音檔練這一周的目標要做到同一支聲音檔反覆練習,一次一句或20秒,慢慢堆疊完成一直到可以同步聽完寫完為止喔。

請下載托福口說的補充講義。教練為大家準備的全新托福口說真經,總共120題,每題都很補,能大幅提升你的考試戰鬥力。因為答案非常詳實,內容通常足以應付45秒鐘的考試時間。請同學先閱讀,然後自己做調整。你可以:

1. 修改內容,好讓答案更符合你自己的經驗
2. 難一點的句子可以換成比較簡單一點的。
3. 不太有把握發音的單字可以換成比較好發音的。

修改後的內容可以寫進你的「梗簿」。大家也可以把筆記寫在講義的框框裡面,這樣隨身攜帶練習很方便。

教練給的答案裡面許多英文的句子都有背誦的價值。很多同學對於獨立題目經常感到無力且恐懼,那是因為不曉得該去哪裡找相關的資料,也想不出論點來回答。「萬梗王」教練寫的真經,大家一定要好好使用。

若有問題歡迎大家email或是部落格留言。大家要紮實努力,不要用「哈利波特萬用覆蓋法」那種取巧方式去練習,尤其現在口說多考論述形的題目,單純敘述的能力已經不足以應付考試。

Be a deep learner, don't just scratch the surface. 


五毛與黑皮吃飽後曬太陽(兩隻都十歲)
教練每天唸經的時候,黑皮都一定會來陪,
如果教練不抱他,他就會自己四隻腳卡著桌子固定身體。
真是好可愛。
換個角度拍,還是好可愛啊。
(五毛不會每次都來陪讀經,只有黑皮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