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學的英文日常片語答案揭曉!沒看過前一天測試題的同學可以先做題再看答案!Learn these idioms today ( if you haven't already ) !

animation via Pinterest
教練多年來在部落格一直呼籲大家多補片語與成語English idioms,好提升英文實力,因為背誦英文單字固然重要,但更要補強的其實是最缺乏的那一塊,就是片語與成語。對英文成語有興趣的同學也可以下載教練整理的中英成語對照六百句,每天吸收一點,幾個月甚至一年後你將會感覺英文的理解力大增。



答案如下

1. Hit the sack 

A. 面對困難

B. 上床睡覺

C. 遭遇瓶頸

2. Devil's advocate

A. 邪惡的代言人

B. 窮凶惡極

C. 提出反方立場

3. Method to one's madness

A. 精神崩潰

B. 亂中有序

C. 雜亂無章

4. Take sth with a grain of salt

A. 調味才是王道

B. 凡是存疑勿盡信

C. 以頑固態度面對

5. Miss the boat

A. 搭船遲到

B. 不斷猜錯

C. 錯失良機

6. Jump the gun

A. 傷及無辜

B. 傲慢自大

C. 操之過急

7. Out of one's league

A. 求同存異

B. 突破重圍

C. 高攀不上

8. Cut to the chase

A. 橫衝直撞

B. 有話直說

C. 刻意打斷

9. On the ball

A. 目前狀態未明

B. 總是氣急敗壞

C. 處於掌控地位

10. Your guess is as good as mine

A. 我也不曉得(所以別問我)

B. 勿妄下定論(但你可以猜一猜)

C. 我們都一樣好(所以要相互尊重)




留言

  1. Hi Ray,

    還有很多喔,教練之後會整理再上傳分享。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Chloe老師您好:
    我在跟英國朋友聊天時用到了hit the sack這個片語,他說他們不會這樣說,想請教一下老師是因為英美慣用語不同嗎?

    謝謝老師一直以來的熱心分享

    回覆刪除
  4. Hi Ray,

    或許英國人真的很少這樣用吧,畢竟我的英國朋友很少不確定這是不是真的。但可以確定的是,hit the sack真的是是北美地區常用的說法。將來若不確定,就說 go to bed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