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控快下載,教練的私房單字23上傳。記得要熟背的是例句,還要複習學過的字,這樣才能確保不會忘記!Be a proud vocabaholic and download this week's list today.

 

教練的私房單字這個單元,已經將先前推出的所有資料整理成一個檔案了,方便大家下載。記得要熟讀句型才能活用。這個單元目前規劃每個月出兩次,大家要勤複習,找機會使用才不容易忘記。

下載教練的私房單字Week 23請點我

下載教練的私房單字Week 1- 22請點我

請點上面連結下載完整檔案




留言

  1. 教練:第六個單字Jupiterian的例句沒有打完整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檢查檔案了,應該是句子在下一頁,所以是完整的喔。

      刪除
  2. 感謝教練, 總是從這個網站受益無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也歡迎多利用部落格上的講義。

      刪除
    2. 教練 單字week8下載需要存取權耶

      刪除
    3. 我已經改了設定了,現在應該可以下載了喔。若還是不行,再麻煩你告知。感謝喔。

      刪除
  3. 7/5第12週的私房單字有一個是stickler,例句是Chloe is a stickler for detail and accuracy. 感覺就是在講教練本身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的祕密被你發現了......教練有很嚴重的強迫症捏。

      刪除
  4. 老師,您每天還有在念 金剛經或藥師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喔,每天都念藥師經一次,地藏經一卷。時間許可的話,地藏經會唸完一本。有時候也會加念阿彌陀經或金剛經。

      刪除
    2. 哇真精進呢^^ 我是藥師經2遍+金剛經1~2遍!

      刪除
    3. 你每天念藥師經兩遍,比我還要精進呢。地藏經因為很長,我有時候念一念就分心了,所以才改成念一卷(分上中下三卷)。

      刪除
    4. 您工作這麼忙,每天有念經已不容易了^^

      刪除
    5. 我每個月去掃墓的時候會多念阿彌陀經。希望每天都精進。

      刪除
    6. 為什麼要每個月去掃墓?不是一年一次嗎?

      刪除
    7. 我每個月都去看我媽一次。這樣的頻率已經持續快要兩年了。去念經給她聽,陪陪她,跟她講講話。

      刪除
    8. 我只是想念我媽媽,而且她安置的地方離我很近,就在台北市,常去不麻煩。當初承諾媽媽要常去陪她。

      刪除
  5. 教練:第17週的第10個單字例句似乎不完整~。

    回覆刪除
  6. 教練:第20週的第6個單字freewheel例句,主詞是She,但後面卻接freewheel his way,應該是誤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感謝你提醒我,就是打錯字了,我已經改正重新上傳了喔。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