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的英語每周一文。紐約時報的好文 - Who needs a gun? 美國的第一起校園槍擊案始於1992年,論述性文章看這種最好。



下載本文pdf檔案請點我

近年來美國的校園槍擊案頻傳,擁槍與反槍兩種不同的聲音一直是媒體與美國社會討論的焦點。這篇紐時的文章,討論槍枝議題,內容發人深省。類似的論述性文章,對於想要磨好英文寫作能力的人極有幫助。每個月念個一兩篇,熟讀句子可以強化與增進英文實力。

提到校園槍擊事件,大家不曉得知不知道美國第一起校園槍擊事件發生在何時?其實我與美國第一個校園槍擊者有過短暫連結,1983年的時候,我曾經當過他的babysitter。Wayne是個非常聰明的小孩,當時透過中國時報得知這則新聞,真的讓我感到非常震驚。

這張從報紙得到的截圖,
應該是Wayne被美國警方逮捕後拍到的照片。

關於Wayne的簡單介紹,可以看下一張圖片的文字。


上面這些句子,是當初捷運殺人事件發生後,
課堂上教同學的實用句型,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參考。


想要閱讀全文,請下載PDF檔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