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Weekly English Digest. 英文寫作每周一文。偉哉,棒球!好文帶你上天堂啊。


言之有物是好文章的先決條件。想要說服人,有梗的論點不可少。寫作文不能只是敷衍了事,好的文章內容比形式更重要/Substance over style一周熟讀一篇好文,鍛鍊文字能力,優美的句子若能背起來更好,消化並學習他人觀點,同時培養自己的風格,是練習寫作的必經過程。

棒球為什麼是最了不起的運動,作者說得好!全篇五百多字,每個點都讓人印象深刻,想要寫好文章,一定要多看好文章,這篇真的好,請大家用力下載!

下次提到棒球,下面五句寫出來一定讓人刮目相看!(這就是各位的閱讀筆記啊!)

1. Baseball is the best sport because it requires a broader mix of athletic skills. 

2. Baseball encapsulates the bulk of life's experiences rather than showing the extremes. 

3. Baseball is supremely egalitarian

4. Baseball is the game of a long season, of relentless and gradual averaging out!  

5. Other sports may reflect our hopes and dreams, but only baseball shows how far we need to go in order to achieve them





留言

  1. 謝謝老師分享的棒球文章,本身也對 MLB 很有興趣,不同於個人能力,團隊合作默契超重要,結合各項能力指標的運動型項目

    回覆刪除
  2. Hi eagle,

    一點都沒錯。Baseball is all about team work!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