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骨放硬幣炫瘦太白目,不如宣導女性做乳房自摸觸診檢查!the BoobsOverBellyButton challenge Rules!



老外朋友最近跟我聊起這個無聊的鎖骨放錢幣炫瘦大挑戰The Collarbone Challenge。說真的,教練覺得這不曉得是誰發明的,因為實在是太白目了。

當天晚上教練把零錢包的銅板全部倒出來,湊了一小堆,用膠帶黏好(因為要自拍不黏好固定錢幣會掉下來),然後將一串錢幣放在鎖骨的凹洞裡面,結果發現根本就不難。教練這個體重超重的中年婦女(76公斤)都可以做得到了,顯示這個測驗只是吃飽了沒事幹來著的。教練後來又請差不多快要一百公斤重的肥壯朋友做實驗,發現即便是百公斤人類,只要鎖骨健全,一樣也能擠出一個洞放一串錢幣(只不過當事人拒絕被拍照上傳)。

接著就看到老外的爆夯網頁也在討論這個炫瘦風潮。於是將這篇文章上傳與大家分享。

教練親自示範鎖骨放一串錢幣(相信再多十個也放得下)
但教練是個肥壯大嬸,
顯然放硬幣顯瘦這個說法不成立

                                                              下載本文請點我


至於這個肚臍眼大挑戰The Belly Button Challenge,教練做不到
(對於一個腰圍三十一吋的大嬸來說實在太為難)
左上圖就是那個肚臍眼大挑戰,很多西方女性為了挑戰成功結果都扭傷手跟閃到腰。
右上圖則是老外最近發起的the boobs over belly button challenge.
擺明了挑戰先前的摸肚臍眼炫瘦風,要來個乳房自我檢測大挑戰。
其實摸乳比摸肚臍眼好,此風可長,乳房自摸才真正有助女性健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