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好好讀」單元又來了!經濟學人文章再一篇:2021大趨勢:教練一樣給你最完整的字詞解析,細讀深讀強化你的英文實力!

 


好的閱讀方式如滾雪球一般,每一次讀新的段落之前,請先複習之前讀過的段落,這樣等你讀到最後一段時,第一段已經被複習了很多次了。背單字也可以使用這樣的方式。背過或學過的東西不用,幾天後自然忘記,想要牢記除了善用與多用之外,只能靠複習。

這篇文章是經濟學人雜誌的編輯Tom Standage在年初所撰寫的,預告了2021年的十個全球趨勢。全篇文章難度不高,所以這次教練一次全部上傳。這篇文章其實是預告雜誌其他專題內容的前菜,目的是希望引領讀者閱讀雜誌內的其他深入報導。

大家要記得慢慢讀、細細讀,勤複習,培養並鍛鍊良好的閱讀習慣、是深化語言實力的最好方式

2021年十大全球趨勢

1. 全球搶疫苗大戰

2. 起起落落的經濟復甦

3. 彌平紛擾不斷的世界局勢

4. 更多中美緊張關係

5. 大國企業與地緣政治

6. 疫情時代的科技爆發

7. 人身不自由的世界版圖

8. 改善氣候變遷的機會

9. 似曾相似的一年

10. 風險四起的警示

請下載檔案看完整內容


下載文字檔案請點我

下載聲音檔案請點我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