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好萊塢名人是路人甲,他們會長這個樣子!向P圖者的高超技藝致敬。(防疫期間不要趴趴走,教練跟你分享好玩的)今天這單元只有人名是英文......


防疫期間在家工作,其實並沒有比較閒,用視訊工具開會效能跟面對面不能比。平常兩三個小時可以結案的事情,現在要多花一倍時間。

看著公公婆婆今天去打疫苗了,心裡想著的是何時輪到我來當國產疫苗白老鼠?教練身邊的朋友,同輩的都是五六十歲的人,大家最近紛紛在群組裡面討論,要不要去打肺炎鏈球菌疫苗,自費三千多塊錢打一針。我想大家肯定都急了才會這麼做。

話說回來,病毒靠消極地避開是沒有用的,但沒有疫苗,現階段也只能躲著。

昨天在網路上看見一個組P圖照片,不曉得是哪個天才弄的,技藝之高超讓教練深感佩服。這組照片就是把好萊塢跟其他的西方名人P成路人甲,照片怎麼看都沒有法子看出瑕疵。當時很興奮下載了,現在竟然找不到出處。所以在米國人管的Blogger發現下架這篇文章之前,教練先趕快上傳給大家看。照片真的很療癒捏

這篇文章沒有教英文啦,唯一的英文只有人名,這個教練不翻譯了,大家看人臉辨識就都曉得是誰了。說真的,住過美國的人都會有感,這些路人甲米國人,真的就是這樣的裝扮。有些照片還很復古,有點八零年代的fu。歡迎大家留言發表感想,順便跟教練聊天。

Enjo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