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停止服務了,但部落格還是繼續運作。部分版面有調整,但是不影響教練未來的服務。

gif Pinterest 
Google + 已經終止服務了,但Blogger還繼續挺著。因為我沒有儲存資料,所以今天發現,部落格之前的簡介還有部份的照片與資料都被刪除了。不過新的自我介紹可以容納更多字數,所以今天又寫了一篇新的雙語自我介紹。

未來教練還是會持續更新部落格,替大家煩悶無聊的生活帶來一點歡樂。感謝大家這八年來對Lingua franca的支持,我會繼續寫部落格,寫到不能寫為止。

這次部落格的大頭照是很粗糙的合成照片。
因為希望兩隻貓都能在一起,所以把黑皮(左)加進來。
我實在無法一次抓兩隻喵自拍,大家笑笑就好了。



留言

  1. Hi coach,






    修的真漂亮~~ Wa ha ha ^^快到300萬了 !
    Long time no see !

    Tom

    回覆刪除
  2. Hi weiwei and Tom,

    Long time no see! I still remember you guys!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一直寫文章跟讀者分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