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 veggies to go green! New from NPR 教練的小廣播(15)登場。除了分享Beyond Meat素肉漢堡之外,連廣播裡面提到的SNL影片都有了喔!

Introducing "The Dancing Veggies!" Gif - Giphy
感謝splendidlife留言提供NPR廣播裡面介紹的Saturday Night Life (SNL) Justin穿豆腐裝載歌載舞的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的連結欣賞喔。

點我看Justin在SNL的精彩演出
當初教練找不到的影片,感謝同學幫我找到了。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點選上面的連結欣賞影片喔。(可惜字幕不是中文的啊)
這塊豆腐看起來真的很像Cheese,有了dairy就不vegan啦哈哈。


今年母親節,教練跟家人去Darcis仁愛店吃了Beyond Meat的素肉漢堡餐。
先前便耳聞超越肉類Beyond Meat的假肉,吃起來比真肉更像肉。
最近Beyond Meat新聞頗多,教練想說去試試看,畢竟以前的我很愛吃漢堡,
但自從吃素之後,漢堡的美味就只存在回憶裡了。
我點的是上圖這款漢堡。八年沒有吃過肉的我,咬下去第一口就嚇了一跳,
Beyond Meat的漢堡肉,吃起來比牛肉更軟嫩,而且完全沒有台式素肉的那種素料味道。
這種用豆類蛋白經過多年研發而成的素肉,無論是外觀與口感,都很像真的肉,
吃起來甚至比牛肉更嫩香。如果大家都能吃到這樣的漢堡,我們就不用宰殺動物了,
地球也可以更健康。據說國外還有素肉炸雞,口感幾乎跟真的雞肉差不多,令人期待。
想要嘗鮮的人可以去Darcis仁愛路旗艦店吃吃看。
教練不是替Darcis打廣告,只是純粹推廣素食。吃完之後非常滿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份量太少了。
下載教練最新小廣播(18)眼睛心理測驗請點我

下載教練最新小廣播Flying Taxis(17)請點我

下載教練的英聽小廣播(16) Junk Foods請點我

下載NRP廣播請點我




記得下載解析版聽完整解析廣播喔。

留言

  1. 廣播裡的那段音樂實在太吸引我了,估狗到影片來跟大家分享~~
    http://www.gary-tv.com/garymain/video/humor/justin-timberlake-bring-it-on-down-to-veganville/

    回覆刪除
  2. Hi splendidlife,

    感謝您的分享,我將連結跟部分擷圖貼出來讓有興趣的人欣賞。影片裡面的那塊豆腐看起來好像起司啊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