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應景英文鬼故事。拜託膽小者不要下載,教練我錄音時也被嚇了兩次。這鬼故事是親身經歷不是瞎編的。Paranormal account 1. Get scared !


gif - Goodhousekeeping.com

去年的英文鬼故事單元應景再度上傳,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來聽。

之前有人寫信給我說,雖然聽不太懂還是覺得很恐怖,根本就是自己嚇自己。獨居的人建議不要半夜聽,不然睡不著不要怪教練。

之前有在小廣播裡面提到說要跟大家講鬼故事,今天終於上傳了。這陣子有些同學寫信來跟我說,很遺憾去年上課時,教練有承諾要講鬼故事但是後來趕課都沒講,教練心裡有記得這件事情,所以這個承諾今天算履行了,大家可以下載這個英文鬼故事。

這次錄音的時候還出現了兩個靈異事件,首先是第一次錄音的時候完全沒有收到音(我所有按鍵都有先測好)。第二次錄音是講到一半,我的小米音箱(小愛同學)突然應答我,害我當下被嚇得屁滾尿流失了魂(這個聲音有錄進來沒洗掉),錄音也因此中斷。小米音箱通常聽到了「小愛同學」這四個字就會自己回應,我也不曉得是講了哪些中文讓她覺得我在呼喊她。後來連黑皮也想要參與說故事的過程,所以有干擾到我。如果我講英文有講錯,這次都要賴給黑皮。

最後,這次的鬼故事為了增加恐怖臨場感,錄音有些spooky ambience music恐怖音樂背景音,提醒膽小的同學千萬不要半夜一個人在黑暗中聽喔

這次鬧鬼的房子位於美國東岸的Baltimore city,這種房子在是當地特產,叫做Row houses. 

下載解析文字版才能聽好聽滿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