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學英文文法- 介係詞要搞懂,英文才會通。現在就來個英文介係詞體檢吧!

英文單字背了十幾年,卻忘記介係詞也要正確。
學好英文要打好基礎,彩色圖片強過手寫筆記!
教練有個英文三寶的講義,裡面有針對台灣學生的英文弱點提供補強。教練覺得一般人最沒把握的三個領域就是時態的運用English tenses介係詞Prepositions還有不擅長英文成語English idioms. 今天這個單元先給大家做個介係詞體檢。上面這張彩色圖,很方便大家造句與理解。如黃色欄位的at ,這張圖片提供了相關的情境字詞給大家參考。教練來造一些句子給大家看看,你也可以自己試著造句。魔鬼藏在細節處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介係詞練好,寫作口說都會更順暢。

I'm at home right now. 
Jamie is not at work.
My children are at school
My grandparents arrived at the airport 30 minutes ago.
The meeting will be held at 5 o'clock.


教練也建議,大家背單字的時候
要連著介係詞一起背起來,將來使用的時候才不會弄錯。

這樣大家也會造句了嗎?要確保會造句才是真的懂喔。

大家可以下載檔案,來為自己的介係詞做個體檢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