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Kate托福寫作項目拿了28分。今天教練也分享寫作達人「八個避免耍文字白痴的誠懇建議」。


Kate寫信來給教練,說托福的寫作項目考了28分,這不是件容易的事啊,教練恭喜她,也徵求她的同意上傳她寫給教練的email。寫作要拿高分只能不斷練習,記得勤寫之外也要多閱讀。教練的部落格有很多很實用的補充教材可以讓大家下載,請大家多多利用。

今天教練順便也分享一篇關於寫作的好文,八個簡單的要點一看驚醒夢中人哪,這寫作達人的建議是不是跟教練平日苦口婆心規勸的內容很像呢。寫作的實力是慢慢累積來的,大家要有耐性慢慢熬。之前教練說過,現在再說一次:「寫作能力最大的瓶頸是不寫」,所以只要你開始敲鍵盤,就已經離目標更近了!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Hi 教練 你好 小弟一直在follow 你的文章
    目前也在準備托福 但是是在職準備 工作繁忙 無法去上課 所以自修
    想請問教練 有付費請你改作文這項服務嗎??

    回覆刪除
  3. Hi 厚任

    不好意思我因為工作繁忙,所以只有上課同學的作文我才批改,而且即便如此,一個人一周也只能交兩篇,再多我也改不完呢。若你需要有人批改托福的作文,我可以介紹Shawn老師。你可以直接email他,他可以幫忙批改的。(email寫中文他也看得懂,但是要先付費他才服務喔)費用與匯款相關的細節他會跟你講。
    Shawn's email: shawnchong@hotmail.com (他人在加拿大,但是台灣有個銀行帳戶可以匯款)

    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