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推薦好的科普常識網站,大家有空去看看Wind的部落格吧!


教練鼓勵大家寫部落格,不但能分享知識,也能督促自己持續學習。Wind是教練的托福課學生,前幾天他的Science Lounge部落格上線了,裡面分享了許多有趣的科學以及物理學知識。文章淺顯易懂也很實用,所以教練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推薦,也希望這能形成一個好的風氣,讓知識透過網路傳播,造福更多需要的人。

教練沒啥物理學常識,所有的理解都是透過看日劇 - 破案天才伽利略來的(不要笑我),所以這樣的部落格非常吸引我。一個新成立的網誌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教練的部落格寫了五年才累積到百萬以上的點閱(這樣的數字真的也沒啥了不起,比起秀事業限的青春女模或是小貓小狗網站動輒一天幾萬次點閱真的不算什麼),但是發心做好一件事情,總有許多同樣熱心的人支持。教練在此感謝大家,也請大家去Wind的部落格看看,順便留言給他打氣。教練認為Wind長得人帥身材又好,完全顛覆教練對於物理學系學生的想像,所以建議Wind可以放一張大張一點的個人照片在部落格上(下面照片是教練自他的部落格剪下來的),一定能吸引許多女性粉絲關注啦。不好意思因為教練之前在廣告公司做過策略,所以放大產品優勢與建立區隔點是我的職業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