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動物的煉獄,吃素真的可以救地球。


教練吃素四年,嚴格來說是奶蛋素者。不過對於奶跟蛋取得的合法性還是有質疑,所以除非不得已不會吃雞蛋跟牛奶。蛋糕等西點有奶蛋,所以也儘量避免。

吃素真的很不方便。為此教練幾乎已經不外食,三餐在家裡吃。不然就是買兩顆教室樓下的素食水煎包果腹。但是什麼因素讓教練決定不要再吃肉?下面這支影片是關鍵之一。

教練相信人皆有慈悲心。可能是因為這樣,這支影片教練一直看不完,因為會看到太激動且淚流滿面。教練提供影片連結,讓大家看看我們人類是如何對待動物的。之前我就主張廢除動物園與馬戲團,因為動物的待遇真是太可憐。如果不信去一趟動物園你就會明白。

你願意吃素嗎?少殺一隻動物也是結個善緣。教練明白勸人吃素不要殺生有時候是狗吠火車,可能根本沒人理,但或許每天上千次的點閱中,會有一兩個人真的受到感動,願意發心吃素,即便是這樣也就足夠了。

我們對待動物要更仁慈。教練家裡的兩隻貓咪會聽經也懂人話,養狗的人都曉得狗狗對人類的忠誠,其他的動物也一樣。教練相信動物皆有靈性。點下面的連結可看影片,也感謝你下一餐決定不吃肉。

The Earthlings
所有的動物都是我們人類的同伴,大家一起生活在這個地球上,我們都是the Earthlings



留言

  1. 教練 好:
    建議 教練外食可以帶水果,瓜類蔬菜,紅蘿蔔,饅頭做正餐.
    營養又方便!
    城中市場的水果新鮮實惠.
    保證像大白象和千里馬一樣健壯又敏捷!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