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閱讀三個月進步6分(22-28)不是不可能,請看同學托福考試與準備的熱情分享文,也歡迎大家來信給教練。


前幾天收到同學Ivory的來信,教練超開心的。

Ivory是去年九月來哈佛上課的學員,一共考了兩次托福。她的托福閱讀成績,三個月內進步六分之多,希望透過她來信現身說法,鼓勵其他的同學咬牙撐過準備考試的艱困期。教練因為學生眾多,怕不記得Ivory長相,於是請她傳張照片來,這樣教練看到照片後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她了,哈哈哈。很多同學考完托福、美國念完書回來之後都會繼續跟教練保持聯繫。教練能當你們的朋友真是超幸運!很多同學八九月陸續要考試了,大家要加油,而且不是一定要考破百才能來信啊,教練深信成績是其次,重點是要能學到東西。教練將Ivory的來信剪貼上傳,有興趣看更多熱血分享的同學來函,可以點標籤雲的給克羅依的信

Ivory托福考試雖沒有破百,但是總分99的她,閱讀有28分(比第一次考試進步6分),另外寫作也有25分(比第一次考試進步3分)的實力,這樣的成績足以申請到美國不錯的大學,因為寫作與閱讀是很多學校重視的重點項目,有些美國大學的科系會看申請者的閱讀與寫作成績,若不到25分,學校還可能考慮不錄取呢!

總之Ivory在教練心中是有托福百分實力的好孩子,也希望你繼續練習聽力,保持實力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