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的托福寫作課程,提供超過52篇新制寫作考題的範例文章與新獨立短文「補梗大全」,現在連字神帝國的托福新制模考也正式上線囉。


教練的托福課程明天7/21日晚間七點開跑啦

插播一則新訊息→字神的托福新制模考已經正式上線了
歡迎各位用功的同學們一起預約衝分跟模考喔。
有問題可以去櫃檯詢問或打電話給他們。
提醒舊生預約模考請至字神官網 → 學員專區呦😊

以下接之前的內容

教練真的很少都一直用相同的講義,因為我的強迫症實在是太嚴重了,導致一天到晚都在更新講義跟上課的內容。所以想要了解7月26日之後托福考試的新制,尤其是更改篇幅最大的寫作項目,記得來試聽教練的課程,線上或是實體的都可以。教練這次特別將第一堂課程的比重多放點在新的托福獨立考題,並且提供獨家的完整範文與觀點比較圖給大家一次講解清楚

舊生記得下周來信索取最完整的獨立題短文補充範文資料,還有更多整合題的新題目也將陸續在課堂上分享。

如果你身邊有同學想要在暑假的時候補托福,歡迎你推薦同學來聽教練的課,如果聽了課之後不喜歡也沒關係,反正試聽是免費的送給試聽生的講義外面也買不到。如果你決定報名教練的課,那教練先謝謝你,因為教練教托福課程的每一塊錢,都會捐給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去幫助癌末貧窮需要幫助的家庭。所以你的學費不但幫助你自己學習,等於也間接幫助了很多需要幫助的人。這是一舉數得的好事情,真的值得推一下。

從2020年開始,教練就已經開始捐款,到今天金額已經超過一百萬了,這個小小的心願都要感謝同學才成真的。教練希望能一直做下去,因為這是件很有意義的事情。每年至少可以捐出三十五萬元台幣,讓很多癌末貧病的家庭獲得幫助。

另外,部落格從來不放廣告,講義也不設密碼,這是多年不變的初衷。雖然現在教練主力都在白天的工作,但我備課/上課跟幫助同學的心,十四年來都沒有改變,我的心態就是努力最好每一天,能做一天是一天,一直教到不能教為止。

接下來跟大家說來上教練的課可以學到什麼東西。

1. 英文筆記的聽寫能力。(這是考托福甚至出國留學很重要的能力),我自己是以前在接受同步口譯的訓練時,我的老師們教我的方式,經過多年的修正改良,轉化成適合非外文系同學可以接受的直覺性聽寫筆記能力。上過教練課程的同學記得要持續練習。

2. 整合題目真題(這次會更新增加)。

3. 最完整的托福新制獨立考題(目前估算超過54篇,都是有範例文章的)教練還會分享正反論點比較圖,讓你很清楚論點的攻防該怎麼下手比較好寫。

4. 其他的英文相關學習有部落格提供大家下載講義或是鍛鍊實力。

5. 最後就是教練的課後服務。很多同學上了課之後開始跟教練用email練習寫英文信,變成教練的筆友。另外,教練也有寫作課程的LINE群組,讓大家隨時可以找得到我。所以我們之間不是八周課程結束,關係就結束了喔。很多教練十多年前教過的學生,現在已經變成教練的朋友啦。

6. 最仔細的作文批改。只要交作業就非常仔細的批改,除了挑錯字改文法還幫你補梗。

這篇文章發的有點晚,因為最近實在是白天工作忙翻。但沒關係,有緣自然會相見。還有預告一下,這一次課程的剛好會遇上鬼月,這也就是說,可以名正言順地分享鬼故事。這個單元是過去同學蠻喜歡的一個(還有抓鬼軟體分享)。

最後期待明天晚上跟大家見面,舊生也可以跟教練約時間見面。喝咖啡的那團我會另外找時間跟大家分別約。我也很想念同學,但大家都可以在周五晚上在字神帝國找到我。有問題歡迎留言。舊生記得來信或LINE教練索取新講義,教練絕對不會忘記你們。寫著寫著感覺這有點像是買抽油煙機,終生免費送油網的概念......。😄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