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老師的英文成語頻道,歡迎大家去看看。有英文潤校或文件申請的需求,也可以找他喔。


大家都曉得,教練跟Shawn老師是有將近二十年交情的好朋友。Shawn老師是個華裔的加拿大人,我們過去曾是同事,他曾在台灣擔任過英語老師與報社的英文編輯與文案工作,教練很多托福班學生的留學申請文件,都是Shawn老師幫忙潤校與翻譯的。他幫助學生的熱忱跟教練一樣,服務的價格也非常佛心。教練所有的朋友當中,就屬Shawn是一個心腸最好,最謙虛也最熱心的人,所以只要是同學有需求,教練總是第一個想到他。Shawn老師曾在教練很需要幫助的時候,拯救了我,所以今天在部落格推薦這樣一個好老師,同學有需要可以找他。

今天教練在部落格上介紹Shawn老師的YT英語學習頻道,內容正是教練一直很強調的英文成語。English Idioms. 

學英文不懂成語,等於做半套。了解英文成語,可以突破很多的英文理解的瓶頸。加上英文成語通常都有其典故,內容有趣且與歷史地理或人文訊息相關,所以學一個成語之餘,還能學會更多其他的單字與知識,是個一魚多吃的學習好方式


歡迎同學有空的時候點下面連結看看。這是個專門為了英文是第二外語的人設計的內容,所以一支影片只介紹一個英文成語。所有影片的內容都是Shawn老師親自撰寫並且配音的。每天花四到六分鐘徹底搞懂一個常見的英文成語,是最好的英文學習方式,順便練習英聽,一舉數得。

此外,有興趣找Shawn老師批改英文作文/潤改留學申請文件/任何英文相關文件或是想要純練英文口說,想要找個母語人來幫忙的同學,請大家Email Shawn老師。

Shawn's email: Shawnchong@hotmail.com

點我看Shawn老師的YouTube英文成語頻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