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星座運勢上傳。

gif - Gipher


悲傷的五個階段
Five stages of grief
1. denial
2. anger
3. bargaining
4. depression
5. acceptance

2020 6月星座運勢

冥王星與木星的位置相當接近,十三年來首見。冥王星向來象徵著病毒與死亡,木星則有擴張的意涵,這波疫情之所以巨大,除了跟先前土星與冥王星進入魔羯座帶來的考驗有關,也跟木星助長擴散脫不了關係目前木星與冥王星都在退行,所以部分地區疫情確實出現緩解跡象,929日與104日,這兩顆星又會恢復力道,因此入秋後疫情可能再度爆發兩星相會於1112日,達到最大強度,一直到12月中負面能量才會緩慢減弱。下一次兩星再度交會,已經是2033年。本月底22日,主星中有六個都會退行,除了冥王星之外,海王星、木星、土星、金星與水星都將沉睡,所以停滯與變數在所難免。本月的好日子如下:3太陽與金星合相,這一天可以拍照或進行醫美療程,買珠寶或化妝品也合適。4的射手座滿月月食,木星與水星的力道強,可以強化行動力與效率。同一天水星六分天王星,會帶來意外驚喜。不過這一天不要倉促下決定,重要計畫要再三檢查。18火星六分冥王星,使命必達的一天,下定決心就能成功。22海王星退行於雙魚座,凡事理性可避免災禍。28火星六分土星,這一天與前後三天的行動與決定,將會對未來有長久的影響。咬牙克服困難,可望突破自我極限。

魔羯座
本月有大開銷,財務壓力較大,71日之後金錢狀況趨穩。木星與冥王星帶來財富,但謀財辛苦。金星退行於你的第十宮直到本月24日,愛情可能冷卻,剛萌芽的戀情有變數。有伴的你忽略對方,造成爭執不快。本月不宜推動新案子,先把手中的事情完成再說。水星17日退行後要到712日才會恢復力道,這段期間不要簽屬合約,也不要購買昂貴家電。你的判斷力可能失準。守護星土星退行到929日,這段期間很多計畫會停滯。不過火星入雙魚後會帶來不錯的旅遊運,短期出遊收穫多。
桃花運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財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水瓶座
金星24日起一直到84日力道最強,對人際關係與桃花運有幫助。感情若有把握可告白示愛。土星自321日起就在你的本命宮,肩上的責任加重,但工作與人際關係都能獲得主導權。天王星本月雖然帶來驚喜,但也會擾亂你的計劃與步調,天馬行空不明智,凡事三思而後行。水星退行的這段期間不要換工作或簽合約,申辦重要服務要看清楚條文。月底之後六星退行,重要計畫進展有限,可能面臨挑戰或停滯。本月的射手座滿月月食給你創意與靈感,但記得要把點子整合好再提出。金錢運持平,當心戀愛讓你荷包失血。
桃花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財運   O O
犯小人 O  

雙魚座
火星512日至6/27日都在雙魚座,對財運與工作運都有加分作用。你的能見度增加,能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過去的努力被看見,成就水到渠成。現在的你對未來的方向感到更加明確,行動力與自信也增加。金星退行這段期間,建議減少社交活動,好避開口舌紛擾,可多進修或沉潛。感情有停滯,不建議開始新戀情,可以先觀望再決定是否表態。婚禮籌備可能卡關,要有心理準備。月底六星退行之後,步調趨緩,效率也會減半,所以重要計畫早點完成可避免夜長夢多。4日的射手座滿月,舊情回鍋機率大,已經有伴的你當心受到誘惑。
桃花運 O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財運   O O    
犯小人 O O O

牡羊座
火星512日進入雙魚座至627日,向來忙碌的你將進入沉潛模式。你需要休息,所以要捨得放掉工作。逐漸退出社交圈,獨自充電有必要,因為你要為未來做好準備。火星月底入本命宮之後,這次會待到明年1月,所以現在努力,半年後可以逐漸收成。明年初你的成就將一飛衝天。月底之後產能逐漸恢復,火星會在9月初退行至11月中,所以有計畫儘量在8月底之前完成。另外,911月最好不要結婚,閃婚更不建議,現在先計畫就好,12月會是結婚的好時機點。金星退行至本月24日,單身的你愛情進展有限,隨緣就好。
桃花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財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金牛座
天王星是象徵未來的星,本月透過它的指引,可釐清需求與對未來的想法。金星今年會在雙子座待很久,但金星會退行至本月24日,所以本月無法確保人際關係與工作都能一帆風順,部分計畫會有變數或停滯,記得凡事都要有備案,謹慎一點可避免意外。本月也不適合結婚或告白,但可接受他人示愛。此外,明年結婚對你比較好。水星退行至下個月中,可能影響進帳,本月也不適合謀職面試。火星進入雙魚座之後,社交生活會逐漸頻繁,月底之後人際運恢復正常,但愛情建議多觀望,不要輕易動心。
桃花運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財運   O O O  
犯小人 O O

雙子座
本月是今年最重要的工作月,火星進入雙魚座之後,會加持你的第十宮,帶來表現的機會與成就。這是每兩年一次的好運,建議你凡事主動,拿出最好的能力來。收入與能見度都增加,自信爆棚。金星退行期間,一直到24日之前,都會在你的第五宮真愛宮,對方若對你表態就可以交往,但若態度曖昧不明,建議先放棄,因為七八月都還有機會,不用操之過急。水星退行期間,判斷力失準,記得不要簽約,金錢入帳也會慢些,重要計畫可能會需要用到緊急備用金,財務的分配運用要更有彈性。30日太陽水星合相,創意會為你的表現加分。
桃花運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財運   O O      
犯小人 O O    

巨蟹座
重新回到勝方,你將握有主控權。太陽入金牛之後,金牛的土與你的水配合得很好,工作與人際關係都能得分。增加曝光率成就還能加碼。土星短暫停留在你的第八宮,一直到71日之前,金錢相關計畫建議要更有彈性,投資可能有風險,所以要設定停損點。火星進入雙魚座之後,先前借出去的錢可以討得回來。本月有兩個日月食,21日的落在巨蟹座,請做好準備,過去的難題這次逃不了,必須面對現實。金星退行期間不適合改變造型,不確定的感情最好按兵不動。本月水星不給力,合約不要急著簽,下個月再決定也不遲。
桃花運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財運   O O O     
犯小人 O O O

獅子座
本月兩件事情對你有利:修漏水與收款。火星在你的第八宮,你的效率驚人,建議月底前把重要計畫完成,減少旁生枝節的可能。土星代表過去,天王星則是你的未來,本月你必須得思考一些重要問題,很多答案埋藏在過去裡。金星退行至月底,這段期間跟婚事有關的計畫或行動可能延宕,感情有波折與誤解,不過月底之後自能解套。本月第一周可面試謀職,機運不錯。11日要避免金錢投資,因為太陽角沖海王星,當心衝動不理性。30日太陽合相水星,你的專業實力能獲得青睞,善用創意溝通更為成就加分。
桃花運 O O    
工作運 O O O O O       
財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處女座
土星在水瓶座,7會才會回到魔羯,本月機會不多,但是來的都是關鍵,好好把握,當機立斷不要猶豫太久。金星退行至24日,愛情沒有亮點,量力而為不強求。單身的你可約會,但不用太認真。非單身的你,要當心第三者誘惑。冷戰的伴侶可望破冰,但感情進展還是有限。水星退行至712日,這段期間只能守成,守護星不給力,可能做白工。火星進入雙魚座之後,工作重心在團隊,產值不差,但是社交手腕還可以更圓融。本月的射手座滿月月食會帶來驚喜,過去的挑戰再度出現,這次再試一次成功率大增,但要做足準備。
桃花運 O O      
工作運 O O O O
財運   O O O O
犯小人 O O   

天秤座
金星入雙子,這次待到87日,但目前正在退行,要等月底24才會緩慢恢復力道。若想要告白或行動,建議過了24日成功率會比較高。諸星退行期間,是適合思考過去的好時機,利用這個機會評估得失會有收穫。舊愛回鍋,這次腦袋也會比較清醒。本月初的射手座月食,可能會讓你發現真相,幫助你做出有利自己的決定。守護星金星退行期間,建議不要結婚,儘量拖延至明年會比較好。新計畫建議下個月中之後再行動,時機點會更好。財運與貴人運,下個月的也比較精彩有料。
桃花運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財運   O O O     
犯小人 O O

天蠍座
本月進入沉潛模式,你會想要一個人,遠離人群享受孤獨。金星黯淡,因此選擇淡出是對的。感情方面進展變慢,告白示愛建議月底或下個月行動成功率較高。本月的重點不在於放眼未來,而是檢視過去,射手座滿月月食帶回來舊問題,之前逃避的事情現在得面對。此外,手中的案子可能停滯,進帳也會連帶受影響。本月的金錢與工作決定宜保守,感情的去留若不急,下個月再決定比較好。如要轉換工作跑道,18日火星六分冥王星前後三天是個好日子,成功率高。本月不要投資,也不要與朋友家人有借貸關係,學習拒絕可省去麻煩。
桃花運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財運   O O O
犯小人 O O

射手座
守護星木星退行至912日,好好檢視過去,透過錯誤學習。火星在雙魚座,意味著可能為家庭心煩,處理問題要有耐心。13日火星與冥王星帶來滿滿創意,成績亮眼。本月也要當心漏水問題,相關修繕不要再拖了。此外,不要急著告白或結婚,因為本月金星沒力,況且7月底你的想法會不同。水星退行期間效率不好,整個人疲累不堪,當心忙中有錯。不要狂接案子,顧好品質才重要。量力而為,感情工作與人際關係都一樣。不確定的事請先觀望,耐心等等不會吃虧。這次的射手座滿月月食帶來難得機會,不過你得先通過挑戰才能收穫。
桃花運 O O O  
工作運 O O O O  
財運   O O O       

小人運 O  

留言

  1. 不曉得這是不是個通例,父母最偏愛的孩子,往往越顯得疏離,而常常在負面情緒,發洩在身旁的人,希望教練能夠安穩地度過母親的每段療程

    回覆刪除
  2. 感謝Mark. 分享這些內容需要一點勇氣,但其實能寫出來,某種程度就表示自己能夠面對,我也能透過文字的敘述釋放部分的壓力。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教練的分享都心有感慨。謝謝您的分享,您的分享也必定會帶來正面的能量回到自己身上。默默的祝福。

    回覆刪除
  4. Hi Coach, thanks for being a real model, a truly amazing human beings we can look up to and learn from. Wish all the best for you and the beloved.

    回覆刪除
  5. Hi keira,

    感謝你給我的所有祝福,這些日子以來多虧有你,讓我覺得自己並不孤單。

    回覆刪除
  6. Hi Divyn's Whisper,

    I'm far from being a model, and I'm not being modest. The past few months have been extremely hard and there are times that I simply want to give up. But I'm glad that I've soldiered on. Thank you for being so kind and your warm words of encouragement will help me get through this.

    回覆刪除
  7. Hi Coach,
    Did not know about this, really tough life to get through. Appreciate for sharing, as I am sure no big deal of whatever complaints I have so far when someday facing (will come) parents tortured by the almighty.
    Please stay strong and well. Watched a movie on the plane last year, "An Elephant Sitting Still", telling about stories around common people like us, struggling on living from very limited or not even choices. People love or not loved, family or unfamiliar, anger or despaired, all become tastes of life for us to cherish every single minute of joy I guess...

    Joe

    回覆刪除
  8. Hi Joe,

    I posted an article last year and talked about my mother's cancer on my blog. You probably missed that. My mother, fortunately, has not suffered that much, at least she's not constantly in pain. But she did lose a lot of weight and her cancer cells have weaken her lungs, right kidney and one urinary track. The stress of dealing with this disease is probably more dreadful than the physical discomfort itself. And since her cancer has already spread when we discovered the disease, she didn't undergo any surgery. Fortunately, her chemo has gone well and she's also receiving oral and chemo targeted treatment. She may never be cured and the treatments are there to prolong her life and ensure a decent life quality. Life is a big struggle and I'm glad that I get to face this now than later.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Your words mean the world to me.

    回覆刪除
  9. 教練謝謝你百忙之中還分享英文學習及星座運勢,請您也保重照顧好自己,我會幫您的家母禱告,希望她的身體能有所好轉及情況穩定下來。
    再次謝謝您,也希望您及家母 出入皆平安

    回覆刪除
  10. 教練好
    看到您分享目前近況好些,心中很高興,
    祝福教練母親身體能繼續保持穩定,
    也希望教練自己一切平順。

    回覆刪除
  11. 你媽媽真的很漂亮
    爸爸也超級帥der

    回覆刪除
  12. Hi 叮咚與helena,

    感謝你們持續關注部落格也給我打氣。雖然不曉得媽媽還能撐多久,但只要我還活著,就會一直陪著她到最後。對我來說,這個經驗也是一種學習,我很感恩。helena我會回信給你的。

    回覆刪除
  13. Hi Nat

    感謝你的稱讚,可惜我跟父母皆無緣。不過也不要緊,我感激父母的生養之恩,陪伴與照顧天經地義。

    回覆刪除
  14. 教練好,

    我本來要複習你提到的人遇到困難時的五個階段的英文單字,方便留言那五個單字及出處嗎?
    謝謝。

    祝教練一切順心 平安。

    Justin

    回覆刪除
  15. Hi Justin,

    我把那五個階段重新放回這個單元了,你可以參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