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搞懂「分析」analysis這個字的用法,讓你永不犯錯。



分析 analysis這個字大家經常因為詞性分不清楚而亂寫一通,無論英文口說還是寫作都很扣分。今天教練幫大家複習這個字的用法並且提供例句,讓你一分鐘搞懂,將來在使用上才會更得心應手。


上面這三個字的讀音都不一樣喔,
記得上網點英英字典聽真人發音。




留言

  1. 碰巧看到這篇,第一次知道原來有-ses的用法,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