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your eyeballs a workout! 英文的眼球運動,剖析你最深層的正向性格密碼。



他人眼中的你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你在這顆心裡面最先找到的三個英文形容詞,就是他人最喜歡你的三個性格特質


留言

  1. Really?haha,mine are collaborative,funny,kind,I can't believe.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is is just for fun, and all these adjectives are positive ones too. Maybe this is how others see you.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