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新年好,今天開工了。本周的英文小廣播很快就會登場,教練很用心的準備了這周的題材,希望大家都能開心聽廣播學英文!過個充實的2019年!

gif - Tenor


放完年假後終於開工啦,教練今天忙到爆,但是先預告一下,本周的英文小廣播將會跟大家聊豬年生肖英文運勢,內容有滿滿好用的英文可以學,教練還會跟同學聊很多有趣的過年事。

下周的英文小廣播,則要帶大家去看看台灣知名的幾個鬧鬼景點用英文跟大家聊這些地方。感謝大家多年來不離不棄地支持這個部落格,教練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學英文,未來不管我變得多忙,都要繼續寫下去啊。

最後祝大家開工順利,新年新氣象,也預祝開學的同學課業精進!申請出國的同學都能心想事成!

Let's make 2019 your best year eve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