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NPR 太空人也能吃新鮮沙拉!每周一篇NPR英文廣報,聽到爛熟練出英文耳!


在太空站裡面種植植物,讓太空人也能吃到新鮮沙啦。


這種室內植栽的概念近年來非常夯,掛在牆上可以是美麗的裝置,植物長出來之後又可以摘取食用真不賴嗄。教練去詢問過,簡易版本的LED室內農場一個要價台幣上萬元,天哪,那要種植多久才能回本.....


上圖這種名為Smart Garden的智慧菜園真是很貴,
現階段要推廣有難度。


言歸正傳,國際太空站裡面的室內菜園真是壯觀啊!



                                                                    下載聲音檔請點我

                                             下載填空卷請點我

                                            下載解析版請點我
百日菊Golden zinnia也是一種可以吃的沙拉食材,
國際太空站裡的太空農場
已成功培養出這個新品種植物,看來太空人可以加菜啦

This Salad Is Outta This World: Astronauts Eat Greens Grown In Spa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