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留言被吃掉這件事情,請大家別誤會教練......

其實部落格一直以來都有留言自動被刪掉的問題,這中間造成很多誤會。教練在此要說的是:我絕對不會刪掉留言(除非是同學們留email地址,或是私人問題,那些問題因為時效性已過,所以不需要再放在部落格上)。

我曾經試著透過手機回覆留言,因為我可以透過手機看見這些留言,但是進入部落格後卻又看不見留言,所以如果你曾經留言給我,我卻沒有回覆,又或者你曾經留言,但留言沒有顯示在部落格上,我也沒有回覆,對不起,不是我刻意不理你,而是不曉得該怎麼辦?

八月底WENHUI FANG留言給我寫了很多關於感冒藥的訊息,我其實覺得內容非常好、非常受用,本來還希望徵得她的同意PO在部落格上,但是這個留言我的部落格上卻看不見,我試圖回訊但是可能沒發成功,因為對方沒有回覆。

總之,教練強調,我一定會親自回覆所有留言,如果沒回,你又看不見自己的留言,那是被系統刪掉了,教練也很苦惱啊。之前還有讀者因此上網來飆罵教練,對方誤以為我刪除了他的留言,對方覺得不被尊重,偏偏飆罵我的那個留言在部落格上看得見,但關鍵的留言卻被系統刪掉了,真是誤會大了。

若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請來告訴我。教練目前只能先公告大家,希望大家不要誤解。

留言

  1. 別擔心,我們知道了!

    回覆刪除
  2. 喔喔 原來是這樣喔 我之前留言也是不見 還以為怎麼了

    回覆刪除
  3. 喔喔 原來是這樣喔 我之前留言也是不見 還以為怎麼了

    回覆刪除
  4. 是嗄厚任
    不說清楚真的會引發誤會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