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Jamie Tang托福103分。下周一 (5/23)晚上她會來教練的寫作班分享考試與準備心得,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


前天晚上Jamie寫信來跟教練說出分的事情(上圖)。坦白說自從幾個月前Sherry考了116分之後,教練好久都沒收到同學來信報破百成績了。教練不是分數導向的人,但是托福考式的測驗有一定的客觀性在,能夠測試我們在學術英文上的成績,所以考到理想分數,當然值得慶賀。恭喜Jamie!教練與Jamie過去幾個月來一直有互相寫email。教練在課堂上鼓勵大家多用英文寫信給我,但實際上寫的人不多。在此還是鼓勵大家多來信,雖然教練很忙,但還是一定會回信。

昨天徵求Jamie的同意,把她寫給我的信上傳與大家分享。也期待同學的好成績能鼓舞陸續要考試的人,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Jamie下周一(5/23)會來寫作課分享一下她的考試與準備心得,屆時歡迎大家來同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