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from NPR : 女力噴發,豐滿不是罪 - 大尺碼女裝在美國全面進攻!(音檔跟填空解析都重新上傳了,應該可以下載囉)

童話故事裡的女主角如果都變成這個樣,
其實更能反應出西方國家裡真實的女性樣貌。

美國有越來越多高壯女模走上伸展台。
這些年女權當道,「」這字可能
已經不是政治正確的說法了。
教練要買衣服應該飛美國去採購。




這篇NPR報導探討美國大尺碼女裝的趨勢,有很多不錯的單字可以學起來。

坦白說,歐美人真的普遍都太胖了,這一點真的是連體格壯碩的教練都不敢領教。尤其教練提醒大家要注意腰圍尺碼waist measurement,女生不要超過80公分,男生不要超過100公分,不然會有代謝症候群 metabolic syndrome,接著很多慢性病上身,太胖一樣會拖垮生活品質,所以健康的生活、規律運動很重要。





留言

  1. 這期音檔似乎無法下載?非常感謝教練提供的教材,很有幫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把音檔重新上傳了,麻煩試試看可不可以下載,如果還是不行,請留言給我或是請求分享,這樣我會收到blogger的通知,就會開放權限給你。謝謝喔。

      刪除
  2. 成功下載了,謝謝教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