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Joy 9/19托福考出了113分的好成績,10/4日她會來教練的托福閱讀課程分享考試心得,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杜鵑颱風過後,就收到了Joy的來信,果然一次就考了113分的好成績。恭喜她。托福考試是英文高階綜合實力的展現,同學考高分都是自己努力來的。


Reading   29

Listening 29

Speaking 27

Writing   28

Joy沒有去買考題背答案,靠著勤寫托福TPO題目跟平日練習,她也幾乎不缺課,儘量把握機會多學習。考前教練跟她說,想念什麼就念什麼吧,吃好睡好就可以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因為最煎熬的往往是考前一周的衝刺。

Joy自從四月起跟著教練的閱讀與聽說課程,然後也加入了寫作課程(也有上其他老師的課程),教練記得每次上高難度閱讀時,她經常會問很多很好的問題,(如對於教練給的答案有質疑,讓教練能夠再思考一下其他答案的可能性),教練之前曾勉勵她,希望她能考出哈佛史上最好的成績(兩年多前也有另一名學生考出了113的高分),不過也強調不給她太多壓力,凡事盡力而為就好。


值得一提的是,Joy的寫作拿了28分,她寫作文是不用模板的,寫作的特質是以比較流暢且口語的方式來表達看法,使用的是教練主張的五段式作文法The 5-paragraph essay這也是ETS喜歡的方法。希望大家看了Joy的作文(教練隨便挑一篇出來),能夠儘量捨棄模板的使用,鍛鍊真正的寫作實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