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同學出分了,教練上傳學員來信,同時鼓勵大家用心準備,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最近陸續有同學在考試後來信跟教練分享出分結果與準備考試的過程。大家考高分不是教練的功勞,這是同學們自己的努力。來上課只是熟悉題型,教練批改作業點出學員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此而已。托福考試沒有範圍只考程度,所以教練一直苦口婆心希望大家好好準備,不要心存僥倖。學員的來信在部落格點閱率很高(有興趣閱讀此單元的人可以點閱寫給克羅依的信),教練發現這些信件有些真的很熱血,很多同學都曾表示看了之後會發奮準備,所以只要經過當事人同意,教練都會上傳分享。看同學現身說法,說服力確實更好!

其實不見得要考到100分以上才來信給教練,教練歡迎大家寫信來分享考試心得。部落格這個小小園地,給所有喜歡英文的人,所以大家不要害羞喔。

在分享來信之前,教練想要先恭喜卓家瑋,8/22日的托福考了 105分。
R(28) L(24) S(26) W(27)   Total : 105 
家瑋因為時間的因素,所以教練的聽說讀寫課程全都來上過課。其實很多暑期上課的同學很辛苦,因為白天要實習工作,只得利用晚上或是周末上課,再利用剩下的時間K英文。所以我們不能只看人家分數考得好,還要去想這些人背後花了多少時間練習啊。

不過千萬別對自己的英文灰心,因為教練的經驗是,只要有心一定成就。尤其是托福的寫作項目,只要勤練習,and write until you drop! 分數幾乎都會反映出你的努力。這件事情教練很有信心,所以不管你自認作文有多爛,只要願意交作業,教練都有辦法幫你幫到分數拉起來。

下一封信是Teresa寫來的,她參加的是8/30日的考試,教練將她的來信貼出來:另外還有Andy的來函,教練明天再上傳分享!


教練好
8/30出分了
R25 L26 S23 W27 Total 101
謝謝您的指導,使我寫作可以拿到四科中最高分
在開始準備考試前,我對我的寫作並沒有什麼信心
真的非常感謝
Thank you so much!

對了教練我一直忘記告訴您
8/30寫作
整合題:strategies for eliminating borers in North America
1. laws to limit shipments from Asia  反駁:individual travelers 無法規範且他們不知道自己有無傳播borer
2. vaccination 反駁:只有兩年效期就要重打 而且injection造成的holes可能會危害樹
3. let borers eat specific trees and chop them down 反駁:如果忘記砍下生病的樹可能會助長borer擴散
獨立題: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t is important to have rules about the types of clothing that people are allowed to wear at work and at schoo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