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死法好歌大家唱 Dumb Ways to Die 英文KTV,邊唱邊學英文



昨天托福聽力課程的早鳥影片單元,介紹最近在西方世界火紅的廣告,也就是澳洲地鐵推出的Dumb Ways to Die。歌曲旋律好記,歌詞讓人朗朗上口。念英文心情煩躁,不妨唱唱歌,轉換心情。我為大家準備了兩支影片語歌詞中英對照。

Dumb Ways to die這支廣告勇奪今年的坎城(廣告殿堂的最高殊榮)廣告諸多大獎,廣告播出後,佳評如潮,每個外國小孩聽完都會跟著哼唱。廣告的動畫非常可愛。所以在此特闢專區介紹。喜歡的同學就下載吧。昨天我也說過,這個廣告不只是可愛而已,有效性也很高,因為根據調查顯示,廣告播出後,地鐵意外減少百分之二十一。所以好的廣告是具有感染力contagious與傳播性的。上托福課程當然也要與國際接軌,記得歌詞的提醒,下回不要用鐵叉子去叉卡在烤麵包機裡面的土司喔...



                                    歌詞版的影片如下,歌詞中英對照pdf檔案請往下看



下載歌詞中英對照請點我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