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NPR 電腦閱卷時代來臨,為了省錢將導致罐頭文章在未來將大行其道。每周熟聽一篇英聽廣播,鍛鍊英文實力。


下載填空卷請點我

下載解析版請點我

電腦閱卷的狀況越來越普及,光是托福的寫作項目,多年前起就改成機器搭配真人的閱卷方式進行。在美國,有人支持電腦閱卷,反對的人也不少。畢竟電腦是以輸入大樣樣本比照辦理的方式作為給分標準,所以只求正確與結構符合要求,內容與時代精神這類的文字靈魂就不是重點了。所以電腦閱卷雖說是最省錢也有效率的方式,但卻無助於發掘新銳作家。美國很多專家也擔心,電腦閱卷只會讓學生越來越傾向於寫罐頭文章讓考試的寫作項目變成一種應付,更別提讓AI幫忙生成文章了。

不過不管我們贊成還是反對,托福寫作項目的評分,絕對會朝著電腦閱卷這樣的趨勢邁進,將來套模板來寫,一定分數高,但這樣的方式能寫出什麼好東西就不得而知了,只因為好的文字是有靈魂的,這樣的東西電腦哪裡會懂?

請點上面連結下載完整檔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