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0種顏色的英文,可以當成進階單字來學習喔,看看你知道幾個。Name that color!



顏色的英文不只是Red, blue, yellow這些喔。 

教練整理了20種顏色的英文單字,本周讓我們來學習這些顏色的英文說法,保證每個單字之前你都沒有見過。

這是韋氏字典網路版Merriam-Webster上面的色彩單字測驗,當然因為教練的學習背景,讓我對這些單字很熟悉,以前在美國買顏料的時候經常接觸,所以15題全部都答對,今天把這些單字跟圖片整理上傳,大家把單字記熟之後,可以上網做測驗驗收一下成果喔。

韋氏字典線上單字測試每一組有15題,如果選擇再做一次,
同一個主題的題目會有部分會更改,所以教練才能蒐集到20種顏色。

點我上網做色彩單字測驗

1

aqua 水藍色

2

periwinkle 粉紫(periwinkle為長春花)

                                    3 
onyx 瑪瑙黑

4

maroon 褐紅色

5

Argentine 銀灰色

6

cerulean 蔚藍色

7

cerise 櫻桃色( cerise法文櫻桃的意思)

                                         8

terra-cotta 陶土色

9

jasper 墨綠色

10

ocher brown 土黃色

11

ecru 亞麻色

12

mauve 淡紫色

13

smalt 藏藍色

14

magenta 洋紅紫

15

lilac 紫丁香色

16

alabaster 雪灰白

17

persimmon 柿子色

18


marigold 金盞黃 (marigold為金盞花)

                                        19

sage 鼠尾草綠

20

verdigris 銅鏽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