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s! 恭喜William羅同學托福考試一次破百,讓我們相互鼓勵並繼續努力!


去年William有寫信跟教練說了出分結果,結果教練回信徵求上傳意願,email卻被埋在廣告信裡面沒被看見,所以一直到這兩天才再度收到William的回信。



第一 次考試成績就能破百確實壓力全消,因為好多同學為了成績能達標得一直重考,過程的艱苦與煩悶教練都明白。羅同學幾天前來信告知已經申請到第二志願去新加坡大學交換學生。教練在此鼓勵大家堅持努力,不要鬆懈。

托福不是考前準備一下就好的考試,臨時抱佛腳絕對沒有幫助必須得天天持續、紮實精讀才行。歡迎同學來信給教練,分享準備心得(不一定要破百才來信感謝,也不用感謝教練啊,畢竟這是我的工作)。同學Beatrice之前分享的托福寫作項目心得與準備過程已經成了部落格熱門點選了,所以大家互相鼓勵打氣絕對有正面效果。大家別忘了報分數之餘,也分享準備的過程。教練祝大家考試順利,2017年都能進入理想的學校繼續求學之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