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Weekly English Digest is Here! 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是何時?diurnal, crepuscular & noncturnal三個單字一次學起來!






多讀好文章,可以累積寫作的資糧。

英文每周一文是教練上歐美各主流平面媒體刊物網站上找出來的題材,透過多元主題,讓大家學習實用的英文字詞與文句。閱讀能讓我們觀摩他人的寫作方式,進而可以找出一些適合自己發揮或是模仿的風格,如此持之以恆就能寫好文章。英文每周一篇不用貪心,每周一篇就好,讀熟讀透比較重要,若能邊讀邊寫下每個句子更好,這樣將來你也可以將這些優美文句套用在自己的文章裡面。這一篇作者寫每天最棒的時光,簡單兩百多字就講清楚了。雖說文中充滿詩意,但也不乏說服讀者的例證。作者Elif Shafak是一個知名的土耳其作家(氣質美女)有興趣的同學也可以搜尋她的TED演講。
喜歡類似較微軟性文章的同學,可以上經濟學人的The Economist, Intelligent life(點我馬上看)多攝取文化與藝術的養份。這個雙月刊是教練的最愛,我都上網站直接讀,之前已經在部落格推薦過,今天再度分享好文,希望你讀起來輕鬆愉快Have fun reading!
Elif Shafak好美啊。看著美女寫美文,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長得美又有文采的人,真是老天眷戀。

大家對Elif Shafak可能陌生,但是她可是近年來頗紅的女作家呢。連照片都拍得像個明星。
超像是電影海報的美女作家寫真,是不是讓你有想要快點閱讀文字的衝動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