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血的考試回憶題目上傳,感謝同學給教練的支持與鼓勵!



學生Beatrice Chen前幾天email教練她的考試回憶,還貼心地將內容以word檔案整理好,內容有條理且非常詳細,經過她的同意上傳部落格分享。

教練有著幸運的人生,一路上好多貴人相助,現在最多的貴人都是課堂上的同學,很多教練的學生自己本身就是老師,Beatrice就是一例。透過這幾個月的書信往返(交托福寫作作業),Beatrice經常噓寒問暖,現在已經變成教練的好朋友了。她經常給教練打氣鼓勵,真是天使來著。大家在閱讀之餘要心存感激啊,這麼多熱血的同學提供考試的撇步與回憶的內容(回憶不犯法,不是偷題目),造福後面要考的人,大家一定要給這些同學拍拍手。

另外,教練在分享考題回憶之餘,也一併分享另一位同學世興今天的來信,下面是這封信的手機截圖。教練在此感謝世興。他不是教練課堂上的學生,只是在網路上偶然發現這個部落格、然後開始訂閱並且使用教材的學員,今天他來信說,自己考了109分的高分,就是靠自修與使用部落格教材。教練看了好高興,這就是我當初寫部落格的目的,不求回饋,只希望能幫到大家。教練的部落格上線五年了,以一個科技與電腦白痴來說,我真是拼了老命在學習與經營這個部落格,感謝大家這麼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世興尤其是幫了我好多忙,除了幫 我的講義抓錯之外,還會教我怎麼使用編輯小工具,而且我連他長什麼樣子都不曉得。世興與Beatrice都是教練的天使,感謝你們。

世興好厲害,沒有教練的信箱也能把信送到。教練相信你本身的英文程度就很不錯了,其實你的努力才是高分的關鍵。希望你日後還是能繼續上部落格來逛逛。教練會努力一直更新單元,也感謝你教我很多部落格的編輯小撇步。
以下是Beatrice的考題回憶內容:


留言

  1. 教練,
    我的留言好像被Google吃掉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Hi 世興
    為何你的留言會被Google吃掉呢?我都找不到你的留言呢。
    感謝你承諾要我幫我忙,未來只要看到有問題或是錯誤的講義,像過去那樣提醒我
    我就會去修改重新上傳了。
    你考托福是要出國嗎?在部落格留言沒問題的,會上這個部落格的都是好人,這是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之後有新的好消息,
      學生在寄信告訴教練好了。
      哈哈哈!

      刪除
  3. Hi 世興

    其實你的留言我的手機都看得到,只是部落格找不到而已。之前還有學生誤會我刪除他的留言
    ,這真是太冤枉了,因為我從來都不會刪除留言,即便是批評的留言(除非事先說好會刪掉的,如學生傳email給我,我承諾收到後秒刪)。總之感謝你告知留學進度,也祝你未來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報告教練,

      找不到也沒有關係的,
      只要教練有看到就好了。
      哈哈哈!XD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