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Chloe 接受中央廣播電台英文廣播節目訪談內容






                             這是今年三月份接受中央廣播電台
                             台灣之音一個訪談節目
                             節目名稱為Women Making Waves
                             節目以全英文進行
                             內容對海內外播出
                             主題與口譯工作有關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點來聽聽看(順便訓練聽力)
                           

留言

  1. 老師 聽你分享這些真的好棒 雖然過程一定非常辛苦 我一直覺得口譯員 是世上最酷最難的工作 每次聽到老師說自己的學習歷程 就讓我想多努力一些 也再次找到堅持下去的動力 所以 我要乖乖去念托福了哈哈哈哈阿 星期五見 :)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發現我自從開始研究(留意?)星座之後就會有種沒事就看星座排名的習慣(btw我是上次那個看得出來的處女男)。為了好奇與讀英文的結合,妳會重出江湖然後用英文寫column嗎?

    回覆刪除
  3. This is an interesting proposition.
    I might try to post an English weekly horoscope when I have more spare time to write about stuff, or just post someone else's column
    for those who might be interested.
    who knows? i might explore some of the possibilities here.
    well, one thing for sure, you should stay tune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