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from NPR! 一周一篇NPR,英文聽力精進全靠它!本周來學點關於Vertical farming的東西






全新NPR上架!教練之後會陸續推出更多爆夯話題的NPR英文廣播,讓你的英文跟得上時代。這一篇討論的是Vertical farming,許多相關的字彙用法也出現在報導中。一天一篇NPR,聽力精進全靠它!

留言

  1. 教練:

    NPR的音檔和它的script對不起來
    當我看到您的解析版,突然意識到這不僅僅是把一些比較難的單字加了中文註釋
    裡面還包含了教練的用心
    是教練一字一句聽寫下來
    我們才能"免費"享用這些資源
    想到這裡,對您的敬佩從心裡油然而生
    hats off to you!!!

    Isaac

    回覆刪除
  2. Hi Issac,

    你說的音檔跟transcript對不起來是指文稿有錯嗎?
    因為我對過了都沒有問題啊。
    其實這篇的transcript是我直接從NPR網站下載然後再幫同學寫中文解析的
    以前我確實會一個字一個字的聽打,因為NPR有些報導沒有文稿,但這幾年已經少這麼做了
    (實在是沒時間越來越忙了)
    總之,感謝你那麼捧場,請繼續使用部落格上的免費資源
    我會繼續耕耘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