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12個提點!保持正面情緒可以減少身體發炎,對健康有益!12 Daily reminders.


人生絕不是每天開心,教練分享這十二個生活中的小提點,想開點日子自然好過。這些句子也可以拿來用在口說或是寫作中,是值得背起來句子喔!



1. The past cannot be changed. 
過去無法被改變。(所以已經發生的事情就別再執著難過了,要向前看!)

2. Opinions don't define your reality. 
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看法,因為那些不見得是事實

3. Everyone's journey is different.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旅途。(我們每個人的人生功課都不一樣)

4. Things always get better with time.
 時間會讓一切變得好一點。(或許你無法遺忘,但你只需要淡忘,日子就能繼續)

5. Judgments are a confession of character. 
批評與成見能反映出一個人的性格
(所以我們對他人的批評,通常能反映出我們是甚麼樣的一個人,這是美國知名哲學家與思想家艾默生的名言。言下之意是不要胡亂張嘴批評,因為你所說出的每一個字,都會讓身邊的人把你看得更清楚。)

6. Overthinking will lead to sadness. 
多慮會導致悲傷

7. Happiness is found within.
真正的快樂來自於內心(而不是名牌包跟錢哪呵呵)

8. Positive thoughts create positive things.  
正向思考才能創造卓越

9. Smiles are contagious. 
笑容具有傳染性

10. Kindness is free. 
慷慨是免費的。也就是,身邊總不乏他人對我們的慷慨。人活著不可能永遠倒楣,總會遇到對我們好的人或是事。言下之意是要我們著眼於生命中的美好。Love is free. 愛也是人生中既得的好,別忘了。

11. You only fail if you quit. 
只有放棄才會失敗
(一點都沒錯,If you really want to do something, you will find a way, if you don't, you look for an excuse. )

12.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惡有惡報,善有善報
「出乎爾者,反乎爾者也」。你對別人好,他也會對你好。反之亦然哪。


留言

  1. Hi Chloe,
    You know what, I actually have such problem when I feel stressed out or having mood swings, inflammation will just happen in any of my joints and the only thing I could do was taking ibuprofen...

    回覆刪除
  2. Hi Allen,

    You're right about that. Our physical well-being has a lot to do with how we feel inside. We need to stay emotionally healthy in order to be physically healthy. Stress can kill. Exercise help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