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Weekly English Digest is Here!!每周讀好文,讓你寫好文。本周來增產報國,作者說小孩生三個最好!Find out why! Read 1843 today.

一家五口的理想家庭,馬上讓教練想到美國長壽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 family

好文章不需要寫一堆字,作者簡簡單單就以詼諧的口吻道出自身經驗,閱讀的同時還能夠學習超棒的單字與句子,好處真是太多了。好文章值得一讀再讀,內容越熟越好。想要讓寫作實力進步,閱讀是不可少的基本功。


教練推薦超級有氣質的刊物,有別於The Economist經濟學人雜誌較嚴肅的政治經濟議題,這本雙月刊(The Economist intelligent life已經更名為The Economist 1843了,內容多為文化與時尚生活等軟性主題the culture and lifestyle magazine,這年頭有氣質的人都在讀1843,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上網看看。


1843的主題都跟生活與人文題材相關,較少政治與經濟的硬性主題,多閱讀也能充實英文實力




How many children should we have? 
Three is the magic number
Emma Duncan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