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文法是英文學習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寫作課沒時間教完的大家自己回家K!要就給最好的,今天整理了新的單元,請大家下載。英文文法搞懂了,人生黑白變彩色。這次教練將十四個單元一次上傳,包含最新的運動英文單元,請大家多多下載,更歡迎大家將講義與其他人分享,越多人使用越好,教練不會私藏好康。









留言

  1. Hi Teacher,

    為什麼每次看英文的解釋,尤其是介系詞的使用比看中文更容易理解ㄋ ?

    Tom

    回覆刪除
  2. Hi Tom,

    我也是這樣覺得啊,所以文法的東西看英文例句學起來就好了啊,與其背文法公式,為何不直接去背句子哩?

    回覆刪除
  3. 老師,
    在練習這篇VOA口說時, Taiwan's 和 Taiwanese有點搞混. 應該是Taiwan's companies還是Taiwanese companies.請老師解釋.謝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rVqqTfFUQ&index=69&list=PL6FA614EF0CB2AD82

    Amy

    回覆刪除
  4. Hi Amy,

    我看了你給我的連結了,下面幾點可以說明差異點。
    1. Taiwan's companies 這些公司在台灣境內,老闆也有可能是台灣人
    2. Taiwanese companies 這些公司是台商,公司不一定在台灣,但老闆肯定是台灣人
    3. 某種程度,上面兩個英文說法都能表達「台灣的公司」,只是Taiwan強調地點,Taiwanese強調是台灣人開的。


    回覆刪除
  5. 老師好,請問還能下載文法懶人包嗎?(連結顯示已失效)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重新將兩份檔案上傳了。連結失效是因為Blogger基於安全理由弄出來的東西,真的很麻煩。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得重新上傳。請試試看,若還是不能下載請再留言跟我說。

      刪除
    2. 太棒了!非常感謝~~很實用的教材!

      刪除
    3. 好喔,若有問題可以再留言給我。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