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暫時無法更新,教練要去照顧住院的家人,歡迎大家多點舊文來讀。

Hi All,

從今天起我將睡在醫院長期抗戰照顧生病的家人了。我不曉得何時可以離開醫院,但確定的是,未來這段時間可能沒法子固定更新部落格,頂多貼些舊文讓大家複習。請大家耐心等教練忙完這陣子,未來我一定會恢復更新部落格。還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教練努力耕耘下去。

最後要說的是,人生有許多無常,大家要注意健康,珍惜生命,千萬不要等到失去了這些寶貴的東西才來後悔。請大家不要再吃不健康的東西了,因為住院真的很可怕,生病與治療也都很痛。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老師加油! 如果有甚麼想發洩的也歡迎老師跟我們說! 希望老師可以記得心念可以改變一切,尤其在人低潮的時候,有時候正面的態度能夠幫助人恢復振作!

    回覆刪除
  3. 教練辛苦了,加油~~
    希望您家人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4. 感謝大家喔,這陣子就多多忍耐,教練一有空就會更新部落格的。

    回覆刪除
  5. 身體的健康真的很重要,感同身受。老師辛苦了,加油!

    回覆刪除
  6. 教練加油! 也祝家人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7. 教練加油!
    照顧好健康才是最重要!

    回覆刪除
  8. 真心感謝大家的留言,這幾天有時候累到真的想死,但看到同學給我打氣,就讓我又能再撐一天。

    回覆刪除
  9. 教練加油! 今天才上您VIDEO的課程,謝謝您無私地分享!
    照顧病人很辛苦,您自己身體也要照顧好,不要也跟著病倒了!

    回覆刪除
  10. 教練加油! 希望您家人能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