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NPR! 跟體重機說掰掰,InBody才是王道。為了健康與美貌,這一篇一定要收聽。See what you're made of 這年頭了解體脂肌肉成分更重要。



下載聲音檔請點我

下載填空卷請點我

下載解析版請點我

本周的英文聽力廣播,來學些當下最夯的話題。不喜歡量體重的你,現在有更準確測量身體成分的方式。InBody機可以分析你的身體肌肉與脂肪成分,不只健身房採用,你也可以買一台放在家裡。教練家裡的InBody長這樣。


當初買一個花了我一萬三千元。

就是這個機器告訴我,我的體脂有32%。大驚嚇😬,早知道還不如只量體重就好,哈哈。不過今年二月教練自費去做了很仔細的全身健檢,其中項目也包含了這篇報導中說的DEXA scan (骨質密度與身體成分檢查)還有很詳細的血檢與MRI,各項數據都顯示我是個健康的過重人。55歲的我骨質跟35歲的女生無異,肌肉質量也正常,但醫生還是希望我能減點脂肪,所以教練一直努力多攝取點蛋白質,少吃澱粉。(吃素攝取蛋白質真的好難,板豆腐、┬豆漿跟毛豆已經吃到有點噁)😒

家用版的InBody要像上圖這樣測量。不過說真的,體脂肪跟身體裡面的水分有關連,喝多點水好像體脂肪數字會掉下去一點。教練的丈夫五十好幾了,還能維持15-18%的體脂實在是太厲害,我必須加油。必要時應該去重訓。儘量不要讓脂肪堆積在上半身,所以測量腰圍也是一個方式,女生不要超過80公分,男生不可超過90公分。

請點上面的載點下載完整檔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