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識教我的英文3來囉。原來一個人身體裡面的碳足夠做成900枝鉛筆捏!

There's enough carbon in your body to make 900 pencils. 

以後舉行喪禮的時候都不用送毛巾了,大家領一枝用遺體做成的鉛筆當成紀念也不錯咧。之前有朋友把親人的骨頭燒一燒變成鑽石可以戴在身上,但據說要花六時還是八十萬台幣,實在不便宜,所以想想還是做成鉛筆比較實用些。

點我看冷知識1

點我看冷知識2



It is illegal to name a pig Napoleon in France. 

在法國,如果把豬取名為拿破崙可是犯法的喔。但是有一種千層酥甜點不就是叫拿破崙嗎?

 This is called a Napoleon dessert. 這種甜點就叫做拿破崙。

         Dalmations are born without spots. 

大麥町的幼犬是完全沒有斑點的捏。大概要等到出生十天後斑點才會慢慢現形。大家都看過101隻忠狗這卡通,對於大麥町應該都有認識。

看到沒,這就是剛出生不久的Dalmatian puppies,身上可是一片雪白啊,除了耳朵有時候是黑色的之外,身上一個班都沒有。



Santa's costume was originally green. 

聖誕老人的衣服,一開始是綠色的。


Teddy bears and other stuffed toys kill more people than real bears. 

泰迪熊跟其他的絨毛玩具所殺死的人比真的熊還要多。

這怎麼可能 ?

數據跟調查顯示,誤食泰迪熊玩具的眼睛可能讓孩童窒息,另外美國也有多起案例是被絨毛玩具或泰迪熊絆倒死亡的。這真的是非常瞎。根據統計,在美國,過去98年來只有82個美國人被真的熊給弄死,但是被泰迪熊或是絨毛玩具給搞死的案例,每年就有22起。類似的官司也很多。

In the last 98 years, 82 Americans have been killed by bears. Compare that to the 22 deaths caused by toys like teddy bears every year.


Humans share about 50 % of their DNA with bananas. 

人類與香蕉本是同根生?

因為我們體內的DNA竟然有百分之五十跟香蕉是一樣的。

Right-handed people live longer than left-handed people. 

右撇子要比左撇子活得久。

這個說法源自於一個1980年代的一個知名研究。這份研究顯示,左撇子的壽命比右撇子足足少了九年。

The finding was advanced in two articles in the late 1980s and early 1990s by American psychologists Diane Halpern and Stanley Coren - both published in prestigious scientific journals, Nature and 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不過這項研究目前已經被其他的學者推翻。部分學者認為,左撇子確實可能因為慣用手與平日使用的工具不合容易出現意外,但這也不至於致命。目前有更多學者認為需要更大的樣本數與更深入的研究來確定這是否為事實,所以如果你是左撇子,別過分擔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