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Scientific American 本周英聽廣播上傳。科學人報導,小學生的學習積極度可能與家庭的富裕程度有關。


下載填空卷請點我

下載解析版請點我







留言

  1. 歐陽教練:這一篇聽力和今年3月13日的貼文是一樣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重複了就請先等等我吧,我已經生病兩週了,所以部落格沒力氣更新。如果我狀況好轉,下周會有新的聽力練習,如果沒更新,也沒法子了,真不好意思。

      刪除
    2. 老師保重身體 by 消失的處女男

      刪除
    3. 教練多休息~,部落格的更新不急於一時,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大的資產。

      刪除
    4. 我身體狀況好多了,下周應該就能正常更新部落格了。

      刪除
    5. 感謝處女男,我身體好多了。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