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星座運勢上傳!疫情真是個照妖鏡,人性的醜惡與光輝都在利益權衡之下徹底展現。

 


防疫期間,大家要耐心待在家裡不要亂跑,這麼做除了能減少感染病毒的風險,還能減少很多在防疫前線打拼的醫護與警消人員負擔。我曉得現在疫苗不夠,最好的保命方式,就是在家閉關到有疫苗打之後再說。看著很多防疫人員與父母官,為了防疫到處奔走,酸民和某些特定媒體還要天天造謠罵人,真的很痛心。

中央每日公布的官方死亡與確診數據,其實並不是真實的數字,我相信因為確診新冠而死亡的人數絕對不是每天十幾個那麼多,所以大家不要有僥倖之心。自保最好的方式就是留在家裡不要亂跑。教練歡迎大家下載部落格的東西,趁機好好學英文也不錯。

教練八月初會回字神帝國去教托福,教的課是托福寫作。這次的寫作課講義製作得很用心與精緻,題庫都翻新。希望重新出發之後,能夠嘉惠更多有需要的學生。目前教練的規劃是未來只教一兩堂課就好,因為白天還有正職,反正教課是興趣,不是為了賺錢,所以品質會顧好。教寫作需要批改作業是辛苦事,這年頭願意好好批改學生作文的老師不多了,我都是用追蹤修訂的方式電腦細改,批改一篇作文至少要半小時,老師用心改,才能讓同學清楚看見自己寫錯的地方跟正確的寫法。

母親過世前有跟我說,不好意思因為生病拖累我,所以中斷了教學,她很希望日後我可以回去上課,做自己最開心的事情。這件事情我有放在心上。希望疫情到了八月後能獲得控制,這樣教練才可以回去教課。

這陣子有人問我說,星象難道看不出來台灣目前疫情的難關與困境嗎?我的答案是,這次台灣的災難是人為決策的錯誤導致,因為疫情早在去年就爆發了(這一點之前星座有提過,大家可以去翻之前的稿子),所以要看得那麼細,光靠太陽星座做不到,得看星盤natal chart才能推出。正確的決策可以避免傷亡(大多數往生者都是類似教練母親年紀的老人,所以看了都好傷心)。

還有,因為被疫情影響的產業也不一樣,比方說海運生意好到爆,航空公司則慘到快要倒。服務業觀光業蕭條,但是醫藥生技卻賺到飽。所以太陽月運看的外在的顯性運勢,這也是為什麼星座月運參考工作向來比較準。 星座月運大家參考就好,不用太認真,加減看看做為行動或決定的參考沒有損失,至少我是每個月看著transit watch的星曆圖寫的,沒有瞎編。

母親過世後,我有發個小小願望,就是將來所有的英文課程的服務都不要獲利。即便是教學的收入,也會全數捐給癌末的貧病家庭。希望大家如果經濟狀況許可,在這個多災多難的時期,也能多幫助弱勢,因為幫別人也是幫助自己。教練感嘆這次的疫情真的是個照妖鏡,讓很多人得以把事情看得更清楚。

2021年6月星座運勢

(請以太陽星座為主,上升星座為輔)

魔羯座

上個月26日的射手座滿月強化了你的第十二宮,心靈的能量提升,周遭發生的事物讓你反思與沉潛,進而關注生命的意義。生活重心轉移,開始注意自己的健康與家人的互動,這是好事。但生命是一連串的因果關係,第十二宮也會揭開一些不想面對的秘密。日月食總是成雙成對,610日的雙子座新月月食,會將焦點移到健康,所照亮的第六宮也會與醫療有關,要多注意。無論如何本月不會是個平靜的月份,因為日月食總會帶來非常大的變動,逼迫你走出舒適圈,感情與工作皆是如此,想要維持現況幾乎不可能。工作相關的決定,若是沒有辦法當機立斷,建議等到22日水星能量恢復後再說。好消息是本月24日的滿月將會落在你的本命宮,這將是今年最好的一個滿月日,加上木星與太陽的位置有利於你的第七宮,本月的貴人與合夥運都非常好。有固定交往對象的你苦盡甘來,單身的你,尋覓伴侶隨緣就好。財運持平,開源節流為上策

 

水瓶座

日食帶來能量與變動,本月10日的雙子座滿月日食將帶來好兆頭,土星將確保這些好運能更長久穩固,單身的你,月食能帶來愛情運,想要好好經營感情的你,也能獲得好的機會。但若要行動、建議燈22日水星恢復正行之後再說。想要懷孕的女性,月中之後也是理想的受孕期。土星的位置在水瓶座,這是29年來首次出現在這個位置。土星強迫你接受任務並且負責,所以眼前的挑戰不能逃避。對於努力克服萬難的人,土星會給予你長久的獎勵。另外一個好消息是吉星木星也在你的本命宮,只是目前位置落在雙魚座,別擔心,好運很快就會再度降臨。如果有創業或是投資打算的你,能獲貴人相助下個月的工作與財運會比現在好,別忘了主動開發機會。本月24日的滿月適合與家人或是伴侶相處,雖然礙於疫情無法群聚,運用創意開發一些可以溝通感情的活動是不錯的點子。

 

雙魚座

吉星木星在你的本命宮,雖是短暫停留但也能帶來非常好的人脈與財運。眼前的挑戰會有貴人相助,好好把握機會積極行動,正向心態可望帶來更好的機會。若有求職或是搬家的需求,建議等22日之後再行動,水星恢復正行之後阻力變少,萬事都會順利些。本月24日的滿月充滿粉紅泡泡,單身的雙魚可主動出擊,但前提是對方應是單身木星在雙魚的另外一個意義是,夢想得以實踐。過去就有努力朝目標邁進的你,將會很快看到成果。進修與專案將告一段落,是驗收成果的好時機。另外,本月的雙子座日食會讓你看清一些狀況,秘戀或地下情可能瞞不了。

 

牡羊座

本月10日的雙子座新月日食其實跟上個月26日的射手座日食其實成雙,所以效果要兩個一起來看才最準。這次的日食雖帶來挑戰,但土星將提供太陽助力,意味著挑戰越大收穫也越多,成就不可能唾手可得,得花心思努力耕耘。如果堅持不到最後可能前功盡棄。另外,心存僥倖等於浪費時間與精力,你得跳脫框架思考,真心付出心神才有可能解決問題或有收穫。旅行的計劃有可能出現一些阻力,火星目前的位置在巨蟹座,所以工作方面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家裡的事情比較讓你操心11日之後火星進入獅子,面對問題,將會比較游刃有餘。身邊會有朋友伸出援手,但棘手的問題無法速解。投資計劃建議月底以後再評估,網路消費當心詐騙

 

金牛座

本月最旺的就是愛情運,因為金星將會從62日進入巨蟹座、一直待到627日。這段期間,告白示愛或約會成功率高,也比較有機會遇到心儀的人。職場可能出現一些變動,你得被迫去適應新的工作方式或環境。上個月的射手座月食與這個月的雙子座日食會帶來一些改變,某些收入可能短少,但危機可能是轉機,新的挑戰會帶來更高的報酬本月的雙子座日食能夠提升你的能見度,主動求表現是好點子,你的團隊也會是你的貴人,人際關係多磨合可提升勝算。求職面試事前要多準備確保勝算。金錢運開低走高,下個月還會更好。

 

雙子座

這陣子覺得手頭有點緊的你,等到火星在本約11日離開巨蟹座之後,開銷就會逐漸減少。如果你有在債務希望能夠積極償還,理財不能心存僥倖或是敷衍,這次的滿月日食落在你的本命宮,多虧了土星的美好位置,加上水星的加持,愛情工作與金錢運都不錯。土星就像是你的生命考官,逼迫你面對問題並且解決,如果勇敢面對,後續的正面效應客觀且持久本月的滿月在魔羯座,24日之後帶來旺盛的偏財與正財運。舉凡申請獎學金、抽獎甚至主動要求升遷都會有好結果。火星在11日進入獅子座之後,有機會造訪一些兒時印象深刻的地方,想要重啟計劃也會順利

 

巨蟹座

不要抗拒改變,因為走出舒適圈對你絕對有利。上個月26日發生的射手座滿月月食,逼迫你思考手中迫切的問題,積極面對處理將會有正向回應。本月11日火星離開你的本命宮,所以水星雖然尚未甦醒,但若有行動打算要快一點,錯過了這次機會等月底22日之後再行動會比較好。本月第十二宮的能量很強,或許你會想要遠離群眾有點獨處的時間,建議你給自己一點沈潛的時間,思考下半年該怎麼走。對你而言決勝關鍵向來都是明確的目標,一旦目標確立,其他的都不是問題火星從11日到29日之間都在你的第二宮,顯示出你有經濟上的壓力。這不是壞事,你將卯起來好好工作,把收入當成一件重要的事。月底24日的滿月落在魔羯座,與木星的位置大好,心想事成,重要決定可以24日之後再發佈,包含愛情與跟家人相關的決定。


獅子座

上個月26日的射手座滿月月食對感情帶來考驗,如果你已經結束一段關係、或是已經釐清目標,這個月10日的雙子座日食能夠提供後續需要的力道。苦盡甘來是感情寫照,若被迫重新開始也不是壞事。本月的日食與月底的滿月都適合婚約與懷孕,總之你握有主控權,這次行動結果將會不一樣。過去的舊情人可能重新回到你的生命中,該如何取捨考驗你的智慧。不過本月的日食你將比較不會那麼情緒化,理性有助於做出正確決定。24日的魔羯座滿月加持工作,你的專業能力將獲得肯定,月底水星恢復正行之後,謀職面試也能順順利利

 

處女座

日月食向來成雙成對,改變早已開始。好消息是本月10日的雙子座日食能帶來好的機會,一些過去看似石沉大海的案子也可能起死回升。如果你目前手中有專案正在進行,將能獲得即時的助力,長官或團隊成員很給力,過去的困難可迎刃而解。22日之後水星就會回復正行,可簽署合約或是購買昂貴家電用品。月底的滿月有土星與太陽相助,可能會有長輩或有權威勢利的人賦予你一些機會。這些機會有時候看似麻煩,但其實是能帶來具體成果的好事情。愛情方面,運勢最好的時機點將是火星還在巨蟹座的時候,把握本月10日之前行動成功率較高。金星在你的第11宮,有助於拓展人脈

 

天秤座

礙於疫情無法遠遊或旅行對你來說其實蠻痛苦的,但可以趁這個時機點開拓一些學習機會或是培養新的興趣。其實10日的雙子座新月有利於旅遊或公差遠行,若能成行收穫頗多。新的專案遇到困難都能有驚無險,木星帶來很好的機會與人脈,若願意耐心面對問題,接受土星帶來的挑戰,將能為未來一年打下良好基礎。火星的位置有利於升遷或是讓你的專業能力被看見,若有轉換跑道的打算,月底之後再行動最好。本月月底的考試運也很不錯,但前提是要準備不能臨時抱佛腳。金星帶來愛情與工作運,下個月機會會更多。財運持平但開銷很大、需注意。

 

天蠍座

上半月是重新打理投資計劃與錢財的時機點,最近的開銷會很大要有心理準備。上個月的滿月月食剛好落在你的第二宮,可能荷包失血且效應本月才會感受到。好在本月的日食有助於錢財取得,借款或是償還債務都會順利很多。不要氣餒,火星本月將進入你的第十宮,加持收入與知名度,失去的金錢還是賺得回來,現在最重要的是權衡輕重。這邊先預告:88日的新月可能會對你的工作有些影響,但別慌,現在做好萬全的準備將來就不怕木星加持愛情運,好的伴侶就是你心靈的避風港。單身的你,機會頗多,金星能讓你認識顏質高的對象。


射手座

本月的成敗仰賴團體的合作,這段期間不是單打獨鬥搞英雄主義的時候,必要時得放下身段,不然問題會更棘手。上個月的射手座滿月月食效應會持續到本月10日,銜接本月這一波雙子座日食,這次的日食主題還是團隊,你得學習與身邊的人合作,揚棄自己習慣的工作方式才能勝出在水星恢復正行之前,不要輕率地下決定,感情或婚約也一樣,急躁會誤事。保險起見,25日以後再行動都不遲。本月24日的滿月對收入有很大的幫助,你可能會獲得一個好機會能賺錢,這次的滿月落在魔羯座,對於進帳是好消息火星在11日進入獅子座之後會一直停留到29日,異國運好等你,相關的投資進修也都能收穫滿滿。積極努力行動,九月時成就將攀新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