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NPR - 快下載本周聽力練習。海灘嬉遊混和酒精,增加罹患皮膚癌風險!聽這篇報導學會carotenoids(類胡蘿蔔素)這個字。


請多利用NPR廣播鍛鍊英文耳透過英聽廣播,可以吸收有用的人文、商業、科技與藝術方面的新知教練都幫大家整理好講義了,連字詞解析都寫好了,入門者可以先下載填空卷,測驗自己聽力填空的能力,然後反覆聽廣播聲音檔,同時對照文字檔,務必聽到完全理解為止。






酒精會降低身體內類胡蘿蔔素的濃度,
少了這個抗氧化劑,皮膚暴露在陽光下容易被曬傷。
科學家正在研究陽光 + 酒精與皮膚癌之間的關聯,
所以大家不要在海邊戲水時喝太多酒,以減少曬傷與罹癌可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esolve and solve 有什麼不同?該怎麼用?一分鐘搞懂!

台灣小吃英文報導,CNN一網打盡,同場加映雞蛋糕與車輪餅英文喔!

最美麗的英文字 Serendipity ,是翻譯者最不想碰的難題。Looking for one thing: finding another...

你相信亡靈的存在嗎?我曾經與亡者有過交集,還有屬於我自己的地藏經感應篇。

Vegan 跟 vegetarian 其實不同派。關於各種「飲食派」的英文,這篇全介紹!吃素好處多,吃素可以救地球!

Ditto是個英文單字,但它的中文意思可不是百變怪喔!同一天抓到兩隻Ditto實在是好幸運喔......

一分鐘搞懂英文,Good at, good in, good with差別跟用法絕對不再搞錯!

全新整理無痛英文文法懶人包上傳,Chapter 1-14一次打包!

一分鐘搞懂英文,different from 跟 different than 哪個對?